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最強業配王 台中伴手禮「澎湃包」曝光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名產滿出來爭曝光
。(記者蘇孟娟攝)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名產滿出來爭曝光 。(記者蘇孟娟攝)

2020/05/31 15: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最強業配王「阿中部長」來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國百業受創,隨疫情「嘉玲」一再報到,各業解封指日可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搖身變最強業配王,今日下午將到台中行銷台中。

首站台中產業故事館(帝國糖廠)人氣滿滿,數十業者已到場彩排等候,台中市府準備的伴手禮也提早曝光,市府祭出「澎湃包」,裝滿台中最引以為傲的糕點,還有防疫皂等,要送阿中部長,也盼藉他高人氣幫拉抬台中特產拚經濟。

為感謝阿中部長到訪台中,首站台中產業故事館已擺出陣仗,兩大桌擺設滿滿台中特產,從各區農會農特產品到台中糕餅名產等,至於陳時中旋風引起各縣市爭相邀約,市府為感謝陳時中到訪台中,也準備伴手禮送給阿中部耳長,以裝有台中名產太陽餅、珍珠奶茶酥、梨山茶包及手工皂、乾洗手等,更有隱藏版的禮物,印有阿中部長肖像的剪餅等。

台中市府透露,另一項神祕禮物則是后里特定產業薩克斯風等。台中市府表示,感謝阿中部長幫台中拚經濟,也歡迎各界到台中吃喝玩樂。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伴手禮曝光「澎湃包」台中名產滿出來。(記者蘇孟娟攝)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伴手禮曝光「澎湃包」台中名產滿出來。(記者蘇孟娟攝)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各式農特產到位爭曝光。(記者蘇孟娟攝)

迎接最強業配王,台中各式農特產到位爭曝光。(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