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2童大鬧神明廳 香灰撒滿地 連媽祖也「灰頭土臉」

兩兄弟趁媽媽不在大搞破壞,將整間神明廳撒滿香灰,兄弟兩人的傑作也讓不少網友笑噴。(圖由黃姓民眾提供)

兩兄弟趁媽媽不在大搞破壞,將整間神明廳撒滿香灰,兄弟兩人的傑作也讓不少網友笑噴。(圖由黃姓民眾提供)

2020/05/31 15: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黃姓民眾在臉書分享照片,指出自己僅是在樓下忙一會,沒想到兩兄弟卻將神龕香灰撒滿地,「媽祖」神像灰頭土臉,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廣大熱議,網友笑噴兩兄弟將神明廳當沙池,還有人慶幸「還好公媽沒請下來!」有網友擔心兩兄弟「下場」,黃女笑說,看到兩人無辜神情,火氣幾乎消退,罵不下去。

黃姓民眾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兩名姪子的「破壞照」,只見兩人將神明廳的香灰撒得滿地都是,一旁的冠軍獎盃則散落在地,整間神明廳成了兄弟倆的沙池,媽祖、祖先牌位全都「灰頭土臉」。

黃姓婦人一家見到神明廳慘狀全都傻眼,但兄弟倆還不知到闖下大禍,就讀小一的哥哥臉上滿是無辜,弟弟則若無其事地把玩不求人,讓黃女一家哭笑不得。

黃女今受訪說,照片兩名主角是她姪子,平時就愛在神明廳遊戲,只是這次玩得「過火」,將腦筋動到神桌上面的香灰,她只是在樓下忙一下,回過神來神明廳就如照片的慘狀。

黃女一家發現莊嚴的神明廳變成遊戲場後,連忙帶著兩兄弟向媽祖、祖先道歉,「兄弟倆人還小不懂事,希望可以原諒」,隨後馬上開始打掃,全家花了1小時才將兩兄弟傑作復原。

黃女事後將照片貼上臉書,被轉傳至各大社團,引起網友熱情回應,個人專頁就分享超過3000次,也有網友好奇倆兄弟下場。

黃女笑說,氣憤的叔叔僅輕輕教訓一下,但看到兩人無辜神情,全部都罵不下去,未來會好好注意,如果吵鬧突然安靜,肯定代表兄弟兩人再次闖禍。

公媽廳的媽祖神像,也被兩兄弟弄得灰頭土臉,黃女一家只能抱著他們連忙向媽祖致歉。(記者張議晨翻攝)

公媽廳的媽祖神像,也被兩兄弟弄得灰頭土臉,黃女一家只能抱著他們連忙向媽祖致歉。(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