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色口罩粉絲注意!中衛:沒開放零售 請至各通路詢問購買

中衛在防疫期間提供的彩色口罩,培養大批死忠粉絲,成為圈粉最威的口罩。(中衛提供)

中衛在防疫期間提供的彩色口罩,培養大批死忠粉絲,成為圈粉最威的口罩。(中衛提供)

2020/05/30 16: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隨著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口罩將於6月1日起解禁,大批愛上彩色口罩的中衛粉絲,都在猛問「口罩哪裡買」;中衛只好在粉專一再說明,除了政府徵收外,餘量全數分配通路,沒有提供

團購、批發、預購及零售的服務!

中衛以色彩口罩培養大批死忠粉絲,有人就自稱「餘生只用中衛口罩」,中衛粉專湧入上千筆留言,有人希望能夠指定顏色與款式,更多人希望能夠上官網預購,還有人詢問「團媽在揪團,這是真的嗎?」

因此,中衛只好一再強調,6月扣除徵收外,單日餘量約41萬片將會全數內銷,全數都會分配到通路上,沒有提供團購、批發、預購及零售的服務,由於各通路上架貨款各有不同,想要指定色款的民眾,官網也都有一一詳細說明。

不過,許多民眾發現無法從官網預購後,又紛紛發問「到底那個通路才買得到?」,中衛只好在粉專放上通路的說明,有電商,也有實體店面,可以網購,也可以直接到店面選購,其中有藥妝店、超商、連鎖藥局與大賣場,建議前往鄰近門市前,可以先致電詢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太多民眾都在問中衛口罩哪裡買,由於中衛無法提供零售、預購、團購與批發,只能到合作通路購買。(取自中衛粉專)

太多民眾都在問中衛口罩哪裡買,由於中衛無法提供零售、預購、團購與批發,只能到合作通路購買。(取自中衛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