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滯留高雄港7隻小虎鯨已3死 今天暴雨讓救援團隊好憂心

滯留高雄港的小虎鯨已死3隻,只剩4隻。(記者洪定宏翻攝)

滯留高雄港的小虎鯨已死3隻,只剩4隻。(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5/27 09:0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滯留高雄港的7隻小虎鯨,難敵522暴雨!海洋保育署救援團隊暴雨前的21日發現1隻死亡,暴雨後的23日及24日又發現2隻死亡;如今剩餘的4隻小虎鯨,又遭逢527豪大雨,牠們的安全,讓救援團隊憂心忡忡。

海保署表示,23日接獲海巡及港務公司通報,在高雄港紅毛港附近,發現1隻死亡小虎鯨,初步檢查為雄性、胃內無異物、身體腫脹,確切死因有待查驗。

沒想到,隔天24日又在高雄港第二港口迴船池,發現1隻死亡小虎鯨,胃內有沙子及樹葉、氣管有嗆水;與21日死亡個案,都有感染狀況,但身體沒有偏瘦。

海保署指出,雖然仍可目擊到剩餘的4隻小虎鯨,活動力看起來尚可,但要將牠們移出高雄港100號碼頭,非常困難。

高雄522暴雨期間,又見2隻小虎鯨死亡。圖為活存的小虎鯨。(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522暴雨期間,又見2隻小虎鯨死亡。圖為活存的小虎鯨。(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