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來了!大雨夜襲高雄 雷電交加

街友在大雨中乞討。(記者黃旭磊攝)

街友在大雨中乞討。(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26 23:1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區晚間8點到8點半、9點半到10點半兩個時段下起傾盆大雨,其中,10點左右雷電交加,正值漢神巨蛋等百貨商圈下班時段,櫃姐冒雨騎車返家,而市長韓國瑜及水利局透過群組掌握抽水站運作,就怕上週五(22日)119處積水情形重演。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梅雨鋒面影響,今晚(26日)至週四(28日)全台普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山區雨量尤多,高雄市桃源區小關山累積雨量達98.5毫米,南橫天池路段已預警性關閉。

高雄晚間10點左右下起雷雨,雲層頻繁出現閃電頗為駭人,所幸並未引起災情;瑞豐夜市旁街友趴在積水人行道乞討,不少路人興起惻隱之心。

再過幾天就是6月6日罷韓投票日,大雨中廣告引發關注。(記者黃旭磊攝)

再過幾天就是6月6日罷韓投票日,大雨中廣告引發關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