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國道狂搖方向盤嚇醒乘客 國光:當天身體不適

有民眾指控,日前深夜搭乘一輛國光客運南下時,睡到一半被搖晃驚醒,仔細一看竟是司機不斷狂轉方向盤,感覺很危險。(圖擷自爆料公社,本報合成)

有民眾指控,日前深夜搭乘一輛國光客運南下時,睡到一半被搖晃驚醒,仔細一看竟是司機不斷狂轉方向盤,感覺很危險。(圖擷自爆料公社,本報合成)

2020/05/26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日在網路PO文爆料,指日前深夜搭乘國光客運南下,睡到一半被搖晃的車輛的驚醒,仔細一看竟是司機狂轉方向盤,感覺十分詭異,影片中該名司機不斷轉動方向盤,讓網友直呼有如「扭扭車」。國光客運對此則稱當時司機身體不適,但強調絕無超時駕駛,目前已要求其暫停國道駕駛。

有網友24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她17日凌晨搭乘台北往高雄的國光客運南下,但在接近豐原時突然被晃醒,仔細一看竟是司機不斷左右轉動方向盤,有時還會雙手離開方向盤伸懶腰,看上去十分詭異,但當時她害怕驚擾司機,在客運停靠朝馬站時才出示錄下的影片詢問站務員,不過當時站務員僅回應「我會跟司機說,請他好好開車」,之後該名司機也繼續南下,讓原PO直呼「好險我只搭到朝馬站就下車了!」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拿生命在開玩笑嗎?」、「這也太可怕了」、「拿全部車上乘客性命安全開玩笑,發生事故一定說機件故障,這種駕駛一定要檢舉他!」也有部分網友猜測,司機可能是想睡才藉此讓自己清醒,並留言指「我同學當過客運司機,現在是開計程車,他說他死都不坐長途客運,都搭火車。」、「其實是非常愛睏所以做點動作提神」、「司機怕睡著就拿方向盤提醒,你應該當下告訴他,因為車內有錄影,再把影片送到客訴專線!」

國光客運對此則稱,當時司機因感冒身體不適,但強調絕無超時駕駛。《ETtoday》報導也提及,國光強調車上有「防撞系統」,當下並無聽到「嗶嗶」聲音,代表是在安全狀況下行駛,之後也已要求他停駛國道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