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絲妹一離座怪大叔秒「貼椅狂聞」 保全尷尬:每次都這樣

有女網友發文指出,她在銀行看到一名變態大叔,專門鎖定套裝黑絲OL,等到女方離開就立刻狂聞椅子,而自己也是同樣打扮,離座後該變態大叔果然衝上前去聞,讓目睹全程的她傻眼、忍不住作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有女網友發文指出,她在銀行看到一名變態大叔,專門鎖定套裝黑絲OL,等到女方離開就立刻狂聞椅子,而自己也是同樣打扮,離座後該變態大叔果然衝上前去聞,讓目睹全程的她傻眼、忍不住作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0/05/25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舒服!有女網友發文指出,她在銀行看到一名變態大叔,專門鎖定套裝黑絲OL,等到女方離開就立刻狂聞椅子,而自己也是同樣打扮,離座後該變態大叔果然衝上前去聞,讓目睹全程的她傻眼、忍不住作嘔,向銀行保全反映才發現,對方這種噁心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25日前往銀行準備存錢時,看到一位穿套裝、黑絲襪的女生起身離開座位,一名變態大叔竟然立刻衝過去聞她坐過的椅子,讓她傻眼「等等不會來聞我的吧?我也穿套裝黑絲啊。」果然原PO屁股才離開座位,對方就手刀衝來聞她的椅子,害她瞬間一陣作嘔。

沒想到原po向銀行保全反映後,詢問「不能制止他嗎?」對方給了她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似乎見怪不怪;原po還透露,「有聽到保全跟行員說,那個變態每次來都這樣...」。

文章曝光讓不少網友傻眼,留言直呼噁心,「起來前先放個屁,才能防止了」、「這樣聞到底有什麽快感」、「完全沒在怕的大叔」、「好噁心喔...我的天阿」、沒辦法,除非他對你做出不禮貌都(的)舉動,不然真的拿他無可奈何」、「完全沒在怕的大叔...法律也用不上,只能罵在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