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憂屏市建5座立體停車場變蚊子館 潘孟安:交給歷史檢驗

屏東市將建五座立體停車場,議員擔憂淪為蚊子館。(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市將建五座立體停車場,議員擔憂淪為蚊子館。(記者侯承旭攝)

2020/05/25 15:4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獲得前瞻基礎建設補助,縣府將在屏東市興建5座立體停車場,議員擔憂恐成為蚊子館,縣長潘孟安表示,交給歷史檢驗。

國民黨議員黃明賢今天質詢指出,屏縣府在屏東市規劃興建5座立體停車場,去年起陸續動工,將增加汽車停車位1945席,總經費約21億元,地方需自籌逾8億元,且多數是將現有的平面停車場拆掉改建,「有需要這麼多停車場嗎」。

黃明賢表示,公共工程委員會針對閒置公共設施做調查,全台灣蚊子館最多的就是立體停車場,屏東市只有20萬人,且多數人消費都往高雄市,花這麼多錢蓋這麼多立體停車場,難道不擔心成為蚊子館?

潘孟安說,作為政策的擘畫,確實曾擔心蓋下去會成為蚊子館,所以優先導入民間興建經營,以減少縣府負擔,但因招商不易,所以爭取前瞻計畫改由政府興建,未來透過收費來營運管理,他個人還是樂觀,將既有的平面停車場改為立體化,符合城市發展的需求,未來就交給歷史來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