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飯多一點」竟獲得白色小山 網笑:給飯的一定是阿嬤!

豪華白飯山放在豆腐鍋旁,對比之下可見分量驚人。(翻攝爆笑公社)

豪華白飯山放在豆腐鍋旁,對比之下可見分量驚人。(翻攝爆笑公社)

2020/05/24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店員太佛心!一名網友日前和母親至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在韓式料理店點了豆腐鍋,詢問是否可以多加點白飯時也獲得店員客氣答應,豈料端上桌,他的「客製化」白飯竟然多達普通份量的3倍,讓網友爆笑「真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吃」,而其他網友則笑稱店員熱情「有一種餓是櫃檯人員怕你餓」,也有人表示這店員根本是怕孫子餓肚子的阿嬤,「其實店員是你阿嬤假扮的對嗎」。

原PO放上了自己的韓式海鮮豆腐鍋及「客製化」白飯合照,表示自己有183公分、88公斤,「噸位較大」,因此詢問店員白飯份量是否可多給,獲得店員答應後便安心回座位候餐,豈料取餐時,「我的白飯是一般正常的三倍」。高聳入雲的白米山原PO笑到直不起腰,表示真不知從何下手,「結果還是把這碗白飯換了一碗正常的」。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店員服務態度很好,相當熱情,「不錯,給飯的一定是阿嬤」、「其實店員是你阿嬤假扮的對嗎!」,而堆積如山的白飯遠看也讓人直呼像挫冰。不過這碗白飯被退貨,也有網友感到可惜,嘆「塞好塞滿,塞到整個滿出來,那麼辛苦,滿滿的飯,你說不要」。

也有網友大玩網路上知名的麥當勞員工塞爆薯條哽,質疑「店員上一份工作是在麥當勞裝薯條嗎」、「難道是之前麥當勞店員轉行了?薯條都塞爆的那位」,還有網友接龍,「他之前是在餐廳打工的,而他盛飯的原則是:X你娘盛爆」,「主管問他為什麼這個月少了1噸的米?X我怎麼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