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自己是柴柴?貓與柴犬一起聽號令吃飯 動作一致彷彿親兄弟

剛與三隻柴犬碰面時的貓Kiki還只是一隻幼貓。(圖片由Instagram帳號saki.ibuki.hazuki授權提供使用)

剛與三隻柴犬碰面時的貓Kiki還只是一隻幼貓。(圖片由Instagram帳號saki.ibuki.hazuki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22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個性獨立的貓咪,吃飯時居然會和狗一樣聽指令才行動?日本一戶人家養了三狗一貓,分別是棕柴Hazuki、白柴Saki、黑柴Ibuki,和今年年初才剛來到這個家庭的貓Kiki。Kiki與三隻狗相遇時還只是一隻幼貓,是四隻毛寵中年紀最小的孩子。在一群柴犬的圍繞中長大,Kiki因此會模仿牠們的行為舉止,讓人忍不住懷疑養的不是貓而是狗。Kiki和另外三隻柴柴相近的行為,讓網友們不禁讚嘆彷彿牠們就像四個親兄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