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高雄多處積水引網路論戰 網友:老天給韓的期末考

鳥松區神農路積水。(記者洪臣宏翻攝)

鳥松區神農路積水。(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5/22 10: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今天上午雨炸高雄致多處積水,仁武區鳳仁、澄觀路口積水占了大半路面,民眾將照片po網自嘲「我家門前有小河」,鳥松區神農路一度要涉水而過,由於大雨持續不斷,網民說:「這是老天給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前的期末考!」

仁武區仁雄路、大社區永宏巷上午傳出積水,仁武與鳥松區交界的南昌巷積水更是蓋過路面,騎士得下車牽著機車才能前進,險象環生,大埤路一度有3處積水。

鳥松區神農路因上午6時起至8時,時雨量達35mm,神農路、水管路口出現局部積水,該段道路以往經常積水,曾被嘲諷為「神農溪」,高市府去年展開清淤工作,韓市府拿來當清淤治績,韓國瑜去年7月18日曾在臉書上指出,神農路清出167噸的淤泥,而淤積高度更是高達1.5公尺,「清疏工作是我們的良心」。

多處積水也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論戰,有人說高雄積水已是多年問題,但也有人認為不該過度自誇治水成績,「這是老天給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前的期末考!」

仁武區鳳仁路積水。(記者洪臣宏翻攝)

仁武區鳳仁路積水。(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