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包廂愛侶激情活春宮!44秒影片網路瘋傳

有民眾爆料,嘉義市1間KTV包廂內,昨晚驚見1對男女忘情活春宮。(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有民眾爆料,嘉義市1間KTV包廂內,昨晚驚見1對男女忘情活春宮。(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20/05/21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1間KTV今(21日)被民眾爆料,昨(20)日晚間9點30分許,包廂內驚見1對愛侶忘情性愛,長達44秒的影片被拍下瘋傳。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接獲民眾投稿,昨日晚間9點30分許,在嘉義市的1間KTV內,1對愛侶開包廂唱歌變成開房間打炮,且完全無視包廂門上有透明玻璃可看見內部狀況,直接脫光全身衣物,用女下男上的姿勢開始做愛,女方還緊緊環抱男方脖子,看似相當投入。

該段影片目前也在LINE群組轉傳中,警方先前曾對網路上此類瘋傳影片表示,轉傳行為恐構成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網友若被查獲違法行為且被檢方起訴,可能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對於這對愛侶的行為留言表示,「太誇張了吧~連KTV也可以喔」、「記得KTV也算公共場所,這樣做好像也是公然猥褻」、「推開門大喊Play one」、「是唱夜襲唱到受不了嗎?」、「母湯喔~看起來很冷XD」、「KTV不是有廣播嗎?嚇嚇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