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台東高中8人上台大

台東高中校長蔡美瑤開心的與8名個申入台大的學生合影。(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高中校長蔡美瑤開心的與8名個申入台大的學生合影。(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5/21 15: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大學個人申請入學今放榜,台東高中大放異彩,8人上台大,5名學生如願錄取醫學系,截至目前不包括獨招,台東高中錄取大學數已達186人,繁星62位,錄取率63.5%,個申122位,錄取率53.3%,佳音傳來,校長蔡美瑤和全校師生樂不可支,與有榮焉。

曾經參加台大特殊選才與繁星推薦都與台大經濟系失之交臂的蔡尚恩,這次個人申請台大、清大、成大、政大4所大學經濟系均獲正取,終於如願以償上台大。他說,之前台大對他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高中三年的經歷與學習,讓他逐步前進,很喜歡「築夢踏實」這句話,他也不斷自我提醒,無論未來處在任何頂尖領域,還是會有不足,千萬不能有自滿的心態,這樣反而會錯過更多學習的機會。

錄取台大園藝暨景觀學系的胡興則說,順利分發到自己喜歡的校系,非常感謝家人、老師及同學們一路上的幫忙。雖然利用原住民外加名額才申請到,程度難免有落差,在即將到來的暑假,將有效利用時間好好加強相關能力。

錄取成大牙醫系的林泓宇則表示,很高興能錄取,感謝眾多師長及同學的幫忙,尤其是醫學系面試團的同學,大家一同努力,取得好的成績,將來學成後有機會回饋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