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田國中學子採校內蔬菜、做水餃餐盒 感謝醫護防疫

官田國中學生親手做水餃餐盒附感謝醫護卡片,隻字片語加插畫很貼心。(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國中學生親手做水餃餐盒附感謝醫護卡片,隻字片語加插畫很貼心。(記者楊金城攝)

2020/05/18 13:1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官田國中國一學生上週採收校內親手種植的高麗菜,今天在官田區農會家政班協助下,下廚做成水餃餐盒,附上小卡片送到麻豆新樓醫院,表達感謝醫護人員在第一線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奉獻,讓醫護人員感到貼心。

官田國中7位學生代表,在校長陳文財及官田區長顏能通、官田區農會人員陪同下,帶著120盒熟水餃,送到醫院,由護理部長許靖岱代表接受。

陳涵筠等學生代表,也親自念出感謝的話語,直說醫護的努力防堵武漢肺炎疫情讓人感動,台灣防疫的成果也讓人安心,希望獻上這些水餃,代表感謝的心意。新樓醫院回贈感謝狀。

陳文財說,官田國中推動食農教育,在官田農會四健會指導下在校內闢建農場,學生種植各種蔬菜和栽培管理,並由學生動手採收,下廚做成水餃餐盒贈送給防疫醫護人員,讓實踐食農教育更有意義。

學生寫下感謝語小卡片貼在餐盒上,讓收到水餃餐盒的醫護人員都有專屬的感謝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官田國中學生親手做水餃餐盒附卡片,感謝醫護人員防疫奉獻。(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官田國中學生親手做水餃餐盒附卡片,感謝醫護人員防疫奉獻。(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