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石斑外銷美國!陳時中剛品嚐 潘孟安封櫃開拓新通路

龍膽石斑身型巨大。(記者陳彥廷攝)

龍膽石斑身型巨大。(記者陳彥廷攝)

2020/05/17 23:3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石斑魚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的記者會曝光,以「以石慶十,十全十美」慶祝連十天零確診,國內最主要的產地屏東縣政府,為推廣石斑外銷,努力尋找通路,也獲得國際廠商青睞,週二就要舉辦外銷封櫃記者會,為台灣石斑魚找到遠赴美國的新通路。

台灣養殖石斑魚受到疫情重創,以往仰賴中國的產銷因疫情瞬間斷軌,為進行促銷,農委會日前和指揮中心討論,主委陳吉仲說,希望能透過記者會的高曝光率,為受到疫情重創下的石斑魚轉型,行銷國內優質漁產;屏東石斑今天也成為登場亮相的10尾石斑中的成員。

身為最大產地屏東縣縣長潘孟安除了在臉書配合貼出「送上屏東龍膽石斑」,感謝防疫的台灣隊至今的努力才有「十全十美」的貼文,上週更宣布將於本週二早上在林邊鄉舉辦「外銷記者會」,且外銷地點還是以往少見的「美國」,打開非中港澳的通路。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摧殘全球產業,貿易也出現停滯,屏東縣政府卻不畏國際艱難,逆勢找到新通路,且還是世界大國美國;屏東縣農業處長黃國榮說,兩年來的牽線,終於成功讓屏東的石斑魚銷售到美國,未來將直接進入民間餐廳,也是全縣首次,盼開拓前所未有的通路,盼能台灣優質魚產揚名國際。

屏東石斑魚週二將封櫃外銷美國。(記者陳彥廷翻攝)

屏東石斑魚週二將封櫃外銷美國。(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