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婆媳情!照顧臥病在床媳婦12年 84歲阿嬤嘆:自己快不行了

張姓阿嬤高齡84歲,10多年來照顧64歲臥病在床的媳婦無怨無悔。(記者劉曉欣翻攝)

張姓阿嬤高齡84歲,10多年來照顧64歲臥病在床的媳婦無怨無悔。(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5/16 19: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婆媳如母女!彰化伸港84歲張姓阿嬤,12年來無怨無悔照顧臥病在床的媳婦,不只要餵飯,還要換尿布,但是阿嬤覺得自己年紀大了,快要不行了,媳婦一聽就掉下眼淚,讓人都紅了眼眶。

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張姓阿嬤一家住在伸港蚵寮村,阿嬤丈夫已經過世,跟著兒媳一起生活,由於64歲媳婦因為腦血管破裂,從10多年開始就臥病在床,由於這對兒媳沒有生育子女,阿嬤為了讓兒子安心工作,就一肩扛起照顧媳婦的重任。

賴清美說,因為媳婦臥病在床,阿嬤天天都要幫媳婦翻身,才不會長出褥瘡,還要幫媳婦換尿布,煮飯後還要幫媳婦餵飯,每當阿嬤向媳婦說自己老了,快不行了,媳婦就會掉下淚。

賴清美說,阿嬤的兒子目前失業,阿嬤家是低收入戶,她與村長先關懷送上慰問金,並協尋管道幫忙,但看到婆婆多年來對媳婦的照顧,真是讓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