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外國旅客來台 林佳龍:籌組「國際旅遊聯盟」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明防疫旅遊、安心旅遊等方案。(記者謝武雄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明防疫旅遊、安心旅遊等方案。(記者謝武雄攝)

2020/05/14 16: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全國排班計程車駕駛服務提升課今天在桃園區尊爵飯店舉行,交通部長林佳龍會後受訪表示,20日將啟動防疫旅遊,配合疫情推出安心旅遊,待國際疫情趨緩後,針對疫情控制住的國家籌組「國際旅遊聯盟」,吸引國際旅客來台觀光,包含紐奧、日韓、新馬等國家都有類似的構想。

林佳龍說,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都控制住,在復甦的階段,交通部也規劃未來的防疫、安心的相關旅遊,其中1到3個月以防疫旅遊為主,目前包括跟觀光業相關的公協會都有提案,將透過國家風景區組織優質的旅遊行程,目前已經有草案,正提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來審查,防疫旅遊的踩線團,一方面可以來幫忙體檢,所有觀光相關連產業也可以促進消費,帶動景氣。

而在防疫旅遊落實後,政府就會啟動擴大國民旅遊的補助,就是所謂的安心旅遊,全民就可以安心走出來,遵守防疫相關措施,大家可以自由的旅遊,這些都是屬於開放國門之前,我們國內的旅遊。

國際旅遊方面,林佳龍說,除了籌組「國際旅遊聯盟」,針對一些商務或經貿或特定專業人士進出台灣,也會參考之前在防疫及安心旅遊所建立的指引,來確保我們開放國門的時候,可以維持非常安全的旅遊的環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排右一)、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二),出席全國排班計程車駕駛服務提升課程,與駕駛們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排右一)、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二),出席全國排班計程車駕駛服務提升課程,與駕駛們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