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讀生又是你?小貓玩累仰天爆睡 網友笑:該漲時薪了

日本網友家的小貓玩累後,直挺挺的仰天睡姿在網路引起話題。(圖片由Twitter帳號 puuuutttyo 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網友家的小貓玩累後,直挺挺的仰天睡姿在網路引起話題。(圖片由Twitter帳號 puuuutttyo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13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從小將貓狗養大的人都知道,幼貓幼犬的精力就跟人類小孩一樣,充沛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完。不過當他們玩累了之後,也會像完全斷電一樣徹底睡熟。日本一名網友家的曼赤肯貓「Putico」,現在不到6個月大,因此每天都精力旺盛。他日前買了很紅的黑貓宅急便紙箱車,Putico毫不意外的非常喜歡這個箱子,結果在裡面大鬧一番之後,直接斷電累倒在地板上。不只牠的花紋直接跟地板融合,讓飼主差點不慎踩到,直挺挺仰天的睡姿也讓網友們爆笑,紛紛留言表示:「這睡相也太治癒了。」、「裡面有工讀生吧。」、「都累這樣了,請給工讀生漲時薪。」、「是沒電的玩具嗎?」。

在Putico因為睡相爆紅後,飼主更表示感謝大家的厚愛,如果Putico的睡姿,能暫時和緩疫情中低迷氣氛就好了。果然貓都是自由奔放的生物啊,看了這睡姿都感覺被治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