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送了40分鐘還沒到 他走出家門驚見外送員大啖他牛排

陳姓熊貓外送員(左)竟把張男叫的牛排吃了。(記者鄭景議翻攝)

陳姓熊貓外送員(左)竟把張男叫的牛排吃了。(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5/12 15:0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住在三重22歲的張姓男子,昨日晚間透過foodpanda叫了牛排當晚餐,沒想到預估外送時間3分鐘,外送員一送就送了40分鐘還沒到,張男等到受不了,透過定位走出家門到附近公園一看,竟然看到外送員在吃他的牛排,讓他氣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協調後,外送員才退費給張男。

張男在網路上貼文表示,當時他看到app顯示外送抵達預估時間剩下3分鐘,就到樓下等外送員,沒想到一等就等了40分鐘,還看到外送員在附近卡定位卡了很久,張男越想越不對勁,就到附近公園去找,竟直接看到一個西裝男,在吃著他的牛排。

起初這名24歲的陳姓西裝男,還態度強硬,說是張男認錯人,再不走他要報警,未料張男自己打電話報警,讓陳男嚇得當場態度髮夾彎,拜託張不要叫警察來,自己會賠錢。

警方到場協調後,陳男承認自己有吃張男餐點,表示是系統訊號有狀況產生誤會,打了很多通電話給張男但張男都沒有接,也願意賠償餐點的全額費用;此事被PO網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外送員「真的很誇張」、「有那麼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