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下雨了!高雄市鋒面掃過 解渴有限

高雄市降下武漢肺炎疫情以來少見雨勢。(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降下武漢肺炎疫情以來少見雨勢。(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12 09:5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區今天上午9點許降雨,雨量持續10多分鐘,為武漢肺炎疫情以來少見雨勢,不過,4月以來各區累積雨量不到50毫米,解渴有限。

市區水情持續拉緊報,5月7日實施夜間減壓供水,每天供水缺口達數十萬噸,今天(12日)上午一場大雨讓民眾鬆口氣稱「終於下雨了」,不過,雨勢僅持續10多分鐘,主要供水區高屏溪攔河堰川流量(cms)6.6,累積雨量7毫米,解渴有限。

中央氣象局高雄站表示,鋒面尾端通過、東北風增強,市區有機會出現短暫強降雨,局部山區午後短暫雨,不過,體感溫度最高到攝氏34度,仍屬晴朗炎熱天氣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