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樹林區狹窄巷弄 樹新路50巷拓寬明通車

新北市政府辦理樹新路50巷拓寬工程,將於明天開放通車。(圖由工務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辦理樹新路50巷拓寬工程,將於明天開放通車。(圖由工務局提供)

2020/05/10 15: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藝文綜合行政大樓於2019年6月完工,為改善行車安全,新北市政府辦理樹新路50巷拓寬工程,除了把原本巷口瓶頸點的建築物拆除,並將蜿蜒狹窄的巷弄從3.5公尺拓寬至7公尺,明天起開放通車,希望民眾享用舒適、安全的用路環境。

工務局長詹榮鋒指出,樹新路50巷為社區居民通往樹新路及前往藝文綜合行政大樓的重要道路,因既有道路路幅狹窄彎曲,部份路段會車困難,嚴重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經新建工程處及當地里長與地主多次協商,努力6年終於在2019年獲得地主正面回應並達成共識。

新工處表示,樹新路50巷拓寬工程全長約115公尺,將原有道路寬度從最窄處3.5公尺拓寬至7公尺,有效改善當地路況,提升行車安全,打造便利的交通環境。

新工處說明,拓寬工程受限原有道路狹窄,施工期間遭遇困難,除了拆除既有民房需全線封路,以車輛改道方式施作,拓寬工程進行時須佔用一線車道,避開尖峰時段,對施工人員安全影響甚大,局部調整工法後,提前在5月初完工,並完成履勘作業及劃設標線,將於5月11日起開放通車。

工務局強調,樹新路50巷拓寬工程完工後,住戶不必再繞遠路行經保安街前往樹新路,前往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或秀泰影城的民眾,提供更安全的道路系統,促進當地繁榮發展。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原本道路狹窄,會車困難。(圖由工務局提供)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原本道路狹窄,會車困難。(圖由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