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 網揭原因:要爆了快包起來

網友表示,西瓜才買回來一天就開始「口吐白沫」。(擷取自臉書)

網友表示,西瓜才買回來一天就開始「口吐白沫」。(擷取自臉書)

2020/05/10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熱天氣來臨,許多人會選擇吃西瓜消暑,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知名大賣場買了一顆西瓜,只放一天卻開始「口吐白沫」,讓她趕緊上網向網友求助,網友也表示,這應該是西瓜發酵產生空氣,如果不趕快處理可能會爆開。

網友昨(9)日深夜在臉書上的大賣場消費經驗社團PO文表示,她8日晚上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才放了一天,9日晚上西瓜就「口吐白沫」流出白色泡泡,詢問網友是否有相關經驗。

網友見狀紛紛趣味回應,「可能是載回來的時候暈車了」、「Cosplay螃蟹而已,沒事沒事」、「你拿刀把他嚇到口吐白沫」、「西瓜表示:快被宰了,讓我吐完最後一口氣」。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指出,西瓜太熟或壞掉時,果肉產生的水分會發酵,讓內部有越來越多的氣體,氣體關在西瓜皮裡面悶住,撐到極限後自然就會爆炸。

其他網友也說,「還好有洞讓它口吐白沫,要不然它可能會直接炸開」、「用大垃圾袋包好再去退,不然爆開超恐怖」,原PO最後留言感謝網友回應,並表示「它昨晚已送回大賣場,我也好怕它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