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大尾!罕見130斤深海石斑海釣上鉤

重達130台斤的深海大石斑上鉤。(圖林各聲提供)

重達130台斤的深海大石斑上鉤。(圖林各聲提供)

2020/05/07 10:2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真的好大尾!彰化市金馬路一家溫體牛的林姓火鍋業者,因為疫情關係生意一落千丈,等不到客人上門,心情差索性跑到基降外海享受船釣的海釣樂趣,沒想到無心插柳,意然讓他釣到一尾超大的深海石斑魚,重達130台斤、長度約170公分,比一個成人還高,讓他樂不可支。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改變民眾生活方式,外食、聚餐減少,很多餐廳都苦不堪言,生意腰斬再腰斬,甚至歇業熄燈,林姓業者的火鍋店業績也大減5到6成,平均一個月慘賠20多萬元,苦撐度日。

林姓業者說,生活一樣得過,與其煩惱,不如外出曬太陽,熱愛釣魚的他,轉念一想,昨天就跟著幾位釣友到基隆外海船釣,魚竿才下竿沒多久,瞬間有了反應,因拉扯力道很猛,他直覺應該是大魚上鉤,果然,上鉤的竟然是一尾罕見又超大的深海大石斑,他直呼么壽啊!這麼大尾、這麼重!

巨無霸的深海大石斑市價約5、6萬元,他帶回店裡,心想上天賜予的禮物,要跟有緣人分享,週日就是母親節,隨著疫情趨緩,來客數逐漸回溫,林姓業者說,即日起到母親節當天,只要消費者帶著媽媽到火鍋店消費(不限金額),店家免費贈送客人他釣到的深海大石斑魚肉,每桌300公克、市價約500元,讓民眾大啖涮牛肉同時涮肥美又新鮮的大石斑肉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罕見海釣釣到130斤重的深海大石斑,業者當成母親節吸客的來賓禮。(圖林各聲提供)

罕見海釣釣到130斤重的深海大石斑,業者當成母親節吸客的來賓禮。(圖林各聲提供)

上鉤的深海大石斑長度約170公分比一個大人還高。(圖林各聲提供)

上鉤的深海大石斑長度約170公分比一個大人還高。(圖林各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