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包機返台 部分人員送南投檢疫

印據悉搭乘印度類包機通台約20位民眾送往南投、草屯的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記者佟振國攝)

印據悉搭乘印度類包機通台約20位民眾送往南投、草屯的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記者佟振國攝)

2020/05/05 11:0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為協助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滯留南亞的台僑順利返台,外交部等單位協調的華航專機,從印度搭載129名旅客,今天凌晨凌晨抵達桃園機場,據悉其中約20人直接送到南投縣的2處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想要順利返家只剩最後一里路。

據了解,約有20位搭印度類包機返台的民眾,送往位於草屯、南投2處檢疫所,其中南投檢疫所於建物外則搭設帆布棚架,也有警察進駐;草屯檢疫所建物外拉起封鎖線,今上午還有外語宣導廣播。

縣府衛生局對此表示,此事由中央統籌進行,不便表示意見,至於南投縣應變醫院為衛福部南投醫院,該院設有負壓隔離病床2床,暫時隔離床4床。

衛生局呼籲民眾勿恐慌,縣內目前檢疫資源從原有的4家醫院增為6家,6家責任醫院設暫時隔離病床56床,醫療能量顯著提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