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磐石艦官兵採檢又增1確診 其餘344人今晚回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敦睦艦隊新增1人確診,其餘今晚可返家。(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敦睦艦隊新增1人確診,其餘今晚可返家。(指揮中心提供)

2020/05/04 18:0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敦睦艦隊4月18日爆出群聚感染事件後,700多人到集中檢疫所隔離,但在出關前,昨晚磐石艦又增4人確診,因此岳飛艦、康定艦人員先出關,今日則針對磐石艦人員再次採檢,結果傍晚已出爐,又再新增1例,昨日採檢呈現弱陽性,今日採檢確定是陽性,研判是密切接觸造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指出,該名個案的抗體檢測都呈陰性,可能原因是這是新的疾病,有多少人可能感染了也不會有抗體,這部分仍不清楚,另外,也可能是剛剛感染,病毒量很弱,有待釐清。

莊人祥指出,磐石艦總計377人,至昨天35人確診,但有3人已治癒解除隔離,總計345人今日再採檢一次,結果又新增1人,將昨天無法研判的確診,該例目前沒有症狀。磐石艦群聚感染累計36人確診,包含3人已出院、共計344人晚上7點就可以回家,會請國防部安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