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1968APP撤銷熱點 嘉義市彌陀夜市今晚人山人海

彌陀夜市今晚湧入許多遊客。(民眾提供)

彌陀夜市今晚湧入許多遊客。(民眾提供)

2020/05/01 20:1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為防範武漢肺炎傳播,交通部「高速公路1968」APP列出台灣各人潮易聚集場所,嘉義市彌陀夜市也被列入,但嘉義市政府指該夜市為地方型夜市,每週兩天,且沒開張日APP也出現人潮警示,後來被「1968」APP撤銷熱點;或許因為彌陀夜市頻登上媒體版面,今天晚上民眾發現該夜市人潮洶湧,人山人海,遊客如織,相當熱鬧。

交通部1968APP提供人潮眾多的熱點警示,嘉義市彌陀夜市原為熱點之一,但卻被嘉義市府發現沒營業時間也出現「人潮略多」警示,向中央政府反映,嘉義市長黃敏惠砲轟「見鬼了」,要求中央政府修正APP。

五一連假第一天為週五,彌陀夜市有開,有民眾今天晚上前往觀察,發現彌陀夜市人山人海,許多人有戴口罩逛夜市,但也有人沒戴;有民眾笑說,彌陀夜市近來營業狀況不錯,但在全國知名度不高,有可能因為1968APP上線後,彌陀夜市多次登上媒體版面,遊客反而想一探究竟,結果反而「爆紅」,加上近日台灣連續零確診,遊客想出門遊玩,因此人潮洶湧,市政府人員也來夜市入口宣導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彌陀夜市湧入不少遊客。(記者林宜樟翻攝)

彌陀夜市湧入不少遊客。(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市政府人員在彌陀夜市入口宣導防疫措施。(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市政府人員在彌陀夜市入口宣導防疫措施。(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