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公所到府表揚模範母親 67歲母獨力撫養重障雙胞胎

太平區公所到模範母親家中表揚,其中洪來金的先生早逝,獨自撫養重度障礙的雙胞胎兒子,為母則強。(記者蘇金鳳翻攝)

太平區公所到模範母親家中表揚,其中洪來金的先生早逝,獨自撫養重度障礙的雙胞胎兒子,為母則強。(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5/01 20: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母親節將至,太平區今年共推薦43位模範母親,配合中央疫情政策減少室內大型聚會,調整表揚方式,今日起由區長許貴芳等人前往各里模範母親家裡表揚,其中67歲的洪來金,因夫婿早逝,獨自撫養重度障礙的雙胞胎兒子,展現為母則強的韌性。

太平區長許貴芳今天率領公所員工一一到模範母親家中表揚,致贈禮品、獎牌、蛋糕及鮮花,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今年受表揚模範母親共43位,其中新光里推薦67歲的洪來金,因夫婿早逝,獨自撫養重度障礙的雙胞胎兒子,展現為母則強的韌性,不但未被生活困苦打倒,更在行有餘力時參與地方環保志工,以愛散發的光芒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此外,被表揚最高齡為90歲由中興里所推薦的廖郭荶女士,育有6名子女,早年生活艱困,但勤儉持家、無怨無悔,給後輩子孫立下良好模範。

雖然今年因疫情,頒贈流程簡化,但太平區公所展現滿滿的心意,準備特製的媽媽造型蛋糕、獎牌、禮品、鮮花送給媽媽,讓模範母親們備感殊榮,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