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往返麻豆到高鐵嘉義站「橘9線」、「橘9-1」5/1上線

台南麻豆到高鐵嘉義站快捷公車新路線「橘9線」、「橘9-1」5月1日正式上線。(轉運站提供)

台南麻豆到高鐵嘉義站快捷公車新路線「橘9線」、「橘9-1」5月1日正式上線。(轉運站提供)

2020/04/27 11:0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麻豆到高鐵嘉義站快捷公車新路線「橘9線」、「橘9-1」5月1日正式上線服務,現金票價由佳里至高鐵嘉義站為150元,由學甲至高鐵嘉義站為130元,由麻豆至高鐵嘉義站為130元。

橘9線營運後,台南市交通局檢討分析3個月的營運紀錄,新路線調整由佳里轉運站發車,並分為橘9及橘9-1兩條路線營運。

橘9由佳里站經學甲、台84、國道一號前往高鐵嘉義站;橘9-1則由佳里站經麻豆轉運站、國道一號前往高鐵嘉義站,兩條路線班次每日各7往返(14班次),共計每日往返28班次提供服務。

南市公共運輸處說,路線調整後,原路線所有的站位均保留不變,但對大部份的乘客而言,路線不彎繞,可在最短時間上國道,縮短乘車時間,部份地區票價也因路線長度縮短而調降,符合民眾乘車需求。

路線調整後,除了現金票價,民眾使用電子票證可享8公里26元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