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剪下20多年長髮 號召捐髮助癌友

林昶佐今天在理髮店剪下多年招牌長髮。(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今天在理髮店剪下多年招牌長髮。(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2020/04/22 19:4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長期以一頭長髮造型闖蕩政壇,而長髮在過去的選戰也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然而林昶佐今天卻將留了20多年的長髮剪下,將捐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製作假髮,陪伴癌友邁向康復之路。

林昶佐自1996年即開始蓄長髮,陪伴他自樂壇一路成名,轉戰政壇後,長髮也曾在2016年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區域立委選戰中,遭到對手批評「留著比女孩子還長的頭髮要進入立法院,我覺得這個立法院非常危險」、「長髮男心理不正常」等謬論,依舊順利當選立委並在今年連任。

林昶佐進入立院不改長髮造型,不過卻在今天卻剪下長髮,並在今晚個人臉書直播對外亮相短髮造型,林昶佐有感於癌症發生人數不斷攀升,決定將長髮將捐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製作假髮,陪伴癌友邁向康復之路,而明天也將舉行記者會,說明假髮對於癌症病友的重要性。

林昶佐剪下招牌長髮助癌友,並在今晚的個人直播亮相新造型。(記者吳書緯翻攝)

林昶佐剪下招牌長髮助癌友,並在今晚的個人直播亮相新造型。(記者吳書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