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竹溪特色兒童遊戲區新開放 大批親子湧入朝聖

台南市竹溪特色兒童遊戲區新開放,吸引大批親子朝聖。(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竹溪特色兒童遊戲區新開放,吸引大批親子朝聖。(記者劉婉君攝)

2020/04/19 22:0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竹溪特色兒童遊戲區新開放,今天湧入大批親子朝聖,防疫期間為了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市府除現場透過廣播勸導外,也將增設告示牌加強宣導。

竹溪特色兒童遊戲區規劃有沙池區、溜滑梯以及由多邊形組成的巨大方塊「布洛格子」等特色遊具,今天週日吸引許多親子前往,遊戲區內擠滿人潮,部分親子沒有戴口罩,也未戴口罩,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發送餅乾與乾洗手給小朋友,並提醒民眾注意防疫。

台南市政府爭取「前瞻計畫-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等補助款,執行「竹溪流域整治計畫」,各分標工程近日陸續完成,兒童遊戲區一開放,就有許多小朋友爭相體驗各項遊具,黃偉哲在水利局長韓榮華等人陪同下,視察使用情形及聽取議員與里長的意見。

黃偉哲表示,竹溪整治工程分為多個區塊,既要做好防洪的功能,又要發揮休閒遊憩的功能,已完成的部分就會先開放給民眾使用,竹溪特色兒童公園是台南的第6座特色公園,也是南區的第3座,相關局處將針對安全、照明、水質改善等檢討及改進,希望提供居民及遊客更安全的遊憩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