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型機車號牌開放競標 鐵支牌和「5678」當主角

南投監理站開放網路競標普通重型機車號牌,其中的鐵支牌和號碼順位號牌。(南投監理站提供)

南投監理站開放網路競標普通重型機車號牌,其中的鐵支牌和號碼順位號牌。(南投監理站提供)

2020/04/13 08:0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監理站新的普通重型機車「英文代碼NGJ-0001-NGJ-6000」車牌,今日到15日開放上監理服務網標售,這次4號相同的「鐵支牌」僅4面,不過沒有熱門的「8888」(諧音:發發發發),但有「1688」(一路發發)和順號的「5678」,是否受青睬有待觀察。

南投監理站開放網路競標的,是普通重型機車(非電能)「英文代碼NGJ-0001-NGJ-6000」號牌,扣掉有「4」數字的號牌,共有3645面開放競標,4號相同的「鐵支牌」,只有1111、2222、3333、5555等4面,底價3000元;另外數字兩對相同或順位者底價為2000元。

民眾對重型機車號牌的吉利與否,不像汽車那麼在意,因此去年兩次普通重型機車號牌網路競標,「鐵支牌」不像汽車那麼搶手,很多民眾都說,機車價格是數萬元,不像汽車少則數十萬元多則數百萬元,因此大家比較不會那麼在意號牌是否吉利。

普通重型機車號牌去年兩次競標都是8888最搶手,其他「鐵支牌」則並不熱門,而這次沒有諧音「發發發發的「8888」,但有「1688」(一路發發),是否能成為此次競標最高價或是一枝獨秀,要競標截止答案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