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驚傳9歲女童遭體罰全身傷 男老師坦承「管教」

2020/04/08 21:1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驚傳某國小9歲女童被老師打到全身是傷,校方表示,教師坦承因為管教而體罰,目前已先請假,靜待調查!

校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4日,這名男老師是女童的級任老師,男老師與學生互動良好,由於女童的家長在平日就會請老師幫忙管教小孩,因此,雖然在清明連假期間,男老師接到家長請求,還是專程到女童家中幫忙。

校方表示,男老師4日應家長的要求到女童家中,由於當時女童的家長都在1樓照顧嬰娃,女童與教師在2樓,教師待了約10分鐘到30分鐘離去,事後家長才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6日到醫院驗傷。

根據女童到醫院的驗傷單發現,左大腿挫傷、下背與骨盆挫傷,右手挫傷,右手第5掌骨有骨幹位移與閉鎖性骨折,校方隨即前往家訪並完成通報,啟動調查機制。

校方指出,這名男教師年約30,在該校當代理教師2年,上課認真,不曾有管教失當的紀錄,不過,事後教師有承認對女童體罰,目前要求先請假,該班級由其它老師來帶領,後續調查將以學童權益來做最負責的處理。

地方人士透露,這名男老師教學熱心,因為這位女童的家長曾經請求老師來協助管教或是課業輔導,男老師都很樂意配合,也並非第一次到女童家中協助,這學期這名女童沒有帶口罩到學校時,男老師也都主動提供口罩,發生管教過當的事,不少人都覺得難以相信。

彰化縣教育處指出,已請學校進行查處,如調查該名老師涉嫌違法處罰或體罰的行為屬實的話,會依規定進行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