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桶滿出來 屏東縣民公園廁所好髒

屏東縣民公園的廁所,垃圾桶都滿出來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民公園的廁所,垃圾桶都滿出來了。(記者葉永騫攝)

2020/04/02 17:5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清明連假到屏東縣民公園散步休憩的民眾增加,卻發現廁所因使用人數太多,形成髒亂,洗手台也未裝設自動給水設備,不利防疫不利;縣府表示,會檢討改進。

民眾:洗手台應自動給水

清明連假讓台糖縣民公園休憩散步民眾增加了不少,不過民眾也發現,原來台灣燈會中展示的特色花燈有些燈光都不亮了,部分的設備有些損壞還沒有維修,使得縣民公園減分不少。上廁所時也發現,垃圾桶太小,許多擦手紙、衛生紙都滿出垃圾桶外,加上清潔人員間隔清理的時間較長,讓廁所環境顯得髒亂。而洗手台的水龍頭全都是舊式的手動開關,不是自動感應給水,每個使用的人都得觸摸水龍頭,對於防疫不是很洽當,建議管理機關應該要加強及更新相關設備,別讓開放沒多久的縣民公園受到詬病。

縣府:會檢討改進

縣府對於民眾的意見和反映,表明將會檢討改進,同時檢視相關設備有無損壞,加強環境及廁所的清潔維護的工作。

水龍頭是舊式的手動開關,不是自動給水系統。(記者葉永騫攝)

水龍頭是舊式的手動開關,不是自動給水系統。(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