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8000萬 員林晴雨球場今起開放

員林市公所斥資8000萬興建晴雨球場,歷經15個月終於完工。(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公所斥資8000萬興建晴雨球場,歷經15個月終於完工。(記者陳冠備攝)

2020/03/31 20:3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員林市公所為提供市民運動空間,斥資8000萬打造一座晴雨球場,原本預計1年完工,但從前年7月動土至今,依舊圍著鐵皮,坊間多次傳言:快蓋好了,但員林市公所都以還沒驗受無法開放,昨日再傳出,4月1日起開放消息,令不少市民期待,但也有人認為是「愚人節假消息」。員林市公所表示,球場真的已驗收完成,今起開放,提供民眾連假休閒好去處。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後,共增設10座公園與17面籃球場,鑑於晴天酷熱、雨天無避雨設備,造成運動愛好者無法長時間使用,員林市公所遂擇面積較廣的公19公園,將6座原設籃球場打造為晴雨球場,工程從108年1月15日開工,108年9月20日竣工,但途中變更設計,完工日一改再改,令員林市民大嘆無運動空間。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考量未來晴雨球場的多元使用及承辦大型活動所需,經員林市民代表會同意追加預算660萬元變更設計,增蓋1座表演舞台、可容納540人的活動式看台及6座移動式球架,使場地使用彈性更升級,未來在舉辦中大型活動也不是問題。

游振雄說,所方原訂近日舉辦啟用典禮,因疫情嚴峻取消,由於清明連假將屆,所方決定將球場完工部分開放使用,而另東側舞臺興建部分仍持續封閉,呼籲民眾此期間切勿接近舞臺區,待舞台興建完工後,一併辦理落成典禮。

員林市長游振雄迫不及待在臉書公告晴雨球場開放消息,引起市民熱議。(記者陳冠備翻攝)

員林市長游振雄迫不及待在臉書公告晴雨球場開放消息,引起市民熱議。(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