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在哈囉》如果世界末日來臨? 只剩「罐頭」也要吃超豪華套餐!

究竟這個「末日套餐」口感如何呢?快點開影片看看!(影音製圖)

究竟這個「末日套餐」口感如何呢?快點開影片看看!(影音製圖)

2020/03/24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倖存的你,在沒有水、電、瓦斯的狀態之下,能吃什麼維生?當然「罐頭」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如果你以為只能單純吃罐頭,一點變化也沒有,那你就錯了!就算只有罐頭,也要把他吃成超豪華套餐!

這次,《食在哈囉》的「吃貨食驗室」決定模擬世界末日的情況,製作出一套精緻美味的套餐,雖然賣相不佳……但口感絕對合格!想知道這套套餐的食譜嗎?快點學起來做給另一半或者家人吃啦!精采影片,千萬不要錯過!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這次用到的材料是這些!有沒有很好奇,他們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影音製圖)

這次用到的材料是這些!有沒有很好奇,他們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影音製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