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噢!原來》心臟爆擊的瞬間!佐藤健、玄彬、朴敘俊、許光漢好難選?!

四大男神都好帥!可不可以全都要?!(影音製圖)

四大男神都好帥!可不可以全都要?!(影音製圖)

2020/03/21 21:00

〔記者許筑雅/台北報導〕

愛追劇的朋友們,大家的心臟最近還好嗎?是不是每天都被戲劇的男主角「心臟爆擊」呢?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許多人放假選擇躲在家裡追劇,近期熱播的戲劇裡,男主角們各個撩妹功力十足。

這次《自由FUN送》特別網羅了四部討論度很高的戲劇,上街訪問民眾,來場最困難的大對決!究竟《愛的迫降》玄彬、《梨泰院》朴敘俊、《想見你》許光漢以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佐藤健,到底大家會想嫁給誰?四大男神中,誰最能狙擊民眾的心呢?!

粉絲們的小劇場時間,竟然有人想抱緊許光漢狂做「這件事」?有人超抖M,指定想被佐藤健罵「這句話」?!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是哪個男主角這麼會撩?直接讓民眾被爆擊了?(影音製圖)

是哪個男主角這麼會撩?直接讓民眾被爆擊了?(影音製圖)

到底是為什麼會忍不住啦!還不快點開影片找答案!(影音製圖)

到底是為什麼會忍不住啦!還不快點開影片找答案!(影音製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