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改區間測速將上路 蘇澳至東澳段18日雙向封閉驗收系統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預計18日上午8點至下午1點雙向封閉,驗收即將上路的科技執法系統。(記者張議晨翻攝)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預計18日上午8點至下午1點雙向封閉,驗收即將上路的科技執法系統。(記者張議晨翻攝)

2020/03/16 17:5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警察局辦理蘇花改隧道科技執法設備的驗收,預計3月18日上午8時至下午1點封閉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警方呼籲用路人封路期間改走台9丁線,並配合交管人員指揮。

科技執法系統安裝在東澳隧道南下、北上路段,可用在區間測速、非允許通行車輛辨識、違規變換車道、車輛與車輛間安全距離監測等,預計測試完成後,會選在清明節過後適時上路執法。

警方指出,除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暫時封閉外,19日台9丁線13.8公里處全天將實施單線雙向機動交通管制,請用路人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資訊看板,了解當天道路通行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