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層肉作誘餌毒殺毛小孩 網友怒罵下地獄

吳小姐及時從愛犬口中搶下有毒的五花肉。(記者陳賢義翻攝)

吳小姐及時從愛犬口中搶下有毒的五花肉。(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3/08 16:5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十分寵愛「毛小孩」的吳小姐養了一隻小黑狗,早上都會以狗鍊栓綁在住家,避免發生突發意外,晩上帶出去放風,路經住家旁一家養雞戶門口,發現一塊很香加料的三層肉,小黑狗耐不住貪吃一口咬起,吳小姐赫見一把搶下,隨即帶往獸醫院催吐,所幸及時發現及送醫,毛小孩才能平安無事,PO文警告飼主注意,網友怒罵毒狗者下地獄。

「注意~注意~毒藥~毒藥!」吳小姐PO文指稱,她住在台東市康樂地區,住家旁有一家養雞戶門口路旁發現有很香「加料」的三層肉,提醒大家請注意自家的愛犬別吃到了。她說,平常狗狗都是綁著的,晚上帶出去放風,就貪吃,不知道「吃進肚有多少,是誰放的」,真的有夠差勁。

「這麼壞,會下地獄的」、「壞心」、「可以通報動保人員」、「要很小心,最近常常有,還好毛孩沒事」、「毒狗罪不輕」三層肉作誘餌毒殺毛小孩,網友撻伐天良。警方表示,目前未接獲任何毒狗報案,倘若據報受理,會偕同動保人員採樣,調查屬實會將毒狗者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將加強巡邏防範。

小黑狗經及時送醫催吐,才能平安無恙。(記者陳賢義翻攝)

小黑狗經及時送醫催吐,才能平安無恙。(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