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送「呼呼大睡」手繪包 網讚爆:他一定很愛你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1名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先生送的手繪禮物,卻讓她直呼「一點都不開心」,大批網友見照笑翻「很甜美幸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許姓網友授權使用)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1名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先生送的手繪禮物,卻讓她直呼「一點都不開心」,大批網友見照笑翻「很甜美幸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許姓網友授權使用)

2020/03/08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1名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先生送的手繪禮物,卻讓她直呼「一點都不開心」,大批網友見照笑翻「很甜美幸福!」

許姓網友在文中表示,老公一早很開心地送上親手畫的包包,但不知為何「我一點都不開心」、「是誰說親手做的禮物最有心意」。

從許姓網友分享的拼圖照可見,太太斜靠後座嘴巴開開、呼呼大睡的模樣,先生依樣畫葫蘆地描繪,還神來一筆在嘴角添加幾滴口水,鄉民看了覺得十分逗趣,「不好意思,我覺得很像耶」「笑死」、「老公要被揍了」、「羨慕啊、很優秀」、「他一定很愛妳」。

許姓網友向本報表示,丈夫喜歡「亂畫」,畫畫都很隨興,有不少作品,這次用的是一般油性筆,照片是昨天拍的、袋子是昨晚畫的,並笑稱畫她出糗狀態是先生的樂趣,但從她私訊回覆的字裡行間,不難見到夫妻倆對彼此濃濃的愛,令人覺得幸福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