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臭啊!肥料濃縮液撒落 屏市民眾快燻昏了

屏東市中山路臭氣衝天,民眾最好暫時不到經過。(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中山路臭氣衝天,民眾最好暫時不到經過。(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3/05 23: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媽啊!屏東市中山路臭死了,今晚一部運送肥料濃縮液的貨車沿著屏東市中山路一路掉落肥料濃縮液,整條道路充滿了比屎還臭的味道,貨車當場被抓到帶回警局偵訊,屏東市清潔隊則出動前往清理,先用木屑吸附,明天再出動灑水車及掃街車大清掃。

這部大貨車從萬丹鄉運載肥料濃縮液今晚7點多從屏東市往北行駛,經過中山路與公園路口,黃昏市場前時,運送的肥料濃縮液體桶沒有捆綁好,掉落在路面,桶內的液體撒滿了整個路面,發出超臭的味道,沿途民眾都被臭味燻昏了,立刻報警處理。

大貨車駕駛無視濃縮液撒落,繼續往北開,沿途不斷的掉落液體,讓整條中山路充滿了惡臭,直到通過自由路才被警方攔下,並且帶回警局偵訊。

屏東市公所清潔隊長陳室源獲報也派出大批清潔人員到場處理,先以木屑覆蓋路面吸附這些灑落的液體,準備明天派出掃街車及灑水車清掃。

陳室源指出,撒落的肥料濃縮液比屎還臭,雖然已用木屑履蓋,但仍然壓不住臭味,警方除了將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司機開罰外,市公所也會依廢棄物處理法進行處分。

大貨車將比屎還臭的肥料濃縮液灑落到屏市中山路面,造成附近臭氣衝天。(記者葉永騫翻攝)

大貨車將比屎還臭的肥料濃縮液灑落到屏市中山路面,造成附近臭氣衝天。(記者葉永騫翻攝)

清潔人員拿木屑灑在路面除臭。(記者葉永騫翻攝)

清潔人員拿木屑灑在路面除臭。(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