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蓋屋封大門案 建商同意退讓留通道

建商同意退讓,留通道給住戶通行。(記者葉永騫攝)

建商同意退讓,留通道給住戶通行。(記者葉永騫攝)

2020/02/29 15: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民生東路56巷陳姓等2家住戶,因為建商蓋屋圍籬將大門封閉,難以出入,經向縣議員蔣月惠陳情及本報批露後,建商原則同意留出通道讓住戶通行,雙方將再進一步協調。

屏東市近年來屢傳私有道路未徵收,造成封路阻道的事件不斷發生,近日屏東市民生東路56巷93及95號住戶因為建商即將蓋屋,用圍籬將2家的大門口圍住,造成出入不便,陳姓屋主向縣議員蔣月惠陳情,本報刊登後獲得建商的良性回應,願意退讓留家2家住戶通道。

縣議員蔣月惠表示,早期公務機關對於土地的審查不嚴謹,造成許多土地和建築糾紛,這起案件建商良悅建設公司釋出善意,願意退讓土地為2家住戶留下通道,她表示感謝,認為是企業的良心,也是很好的示範,希望其他的土地紛爭,希望土地都能採取利他的做法,來減少爭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