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踏青 台南「抗疫景點」現人潮

學甲蜀葵花季,吸引民眾來郊遊踏青。(南市觀旅局提供)

學甲蜀葵花季,吸引民眾來郊遊踏青。(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2/29 09:2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未退燒,戶外鄉野郊遊踏青成為首選,南市虎頭埤、德元埤及葫蘆埤等風景區停車場都「停滿滿」,遊客人次直逼春節假期。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昨天228連假首日,虎頭埤招牌三溫暖茶葉蛋下午4點多即銷售一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則比平常假日多出2成人潮,楠西玄空法寺與永興吊橋也有超過2000遊客人次造訪,學甲蜀葵花季及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正盛開,也吸引大量人潮。

另外,安平區觀夕平台、德陽艦、1661臺灣船園區等眾多戶外型景點,以及即將於連假後封閉改造的「大魚的祝福」也湧入眾多遊客拍照打卡,南市大型飯店及民宿28日住宿率則達9成5以上。

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賞花泡湯、步道健行,或到濱海親水晒鹽賞潟湖,紓解身心壓力,也可以增強免疫力,已要求觀光相關產業加強設施清潔維護與消毒,第1線服務人員必須配戴口罩,讓遊客對台南防疫有信心。

虎頭埤風景區車潮擁擠。(南市觀旅局提供)

虎頭埤風景區車潮擁擠。(南市觀旅局提供)

虎頭埤遊客賞湖景與健行踏青。(南市觀旅局提供)

虎頭埤遊客賞湖景與健行踏青。(南市觀旅局提供)

學甲蜀葵花季美景。(台南市府提供)

學甲蜀葵花季美景。(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