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後開學》林右昌:基隆市高中以下各校畢典延期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由於各級學校的開學日期都延後2週,因此畢業典禮也會順延2週,大約是在6月中下旬。(記者俞肇福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由於各級學校的開學日期都延後2週,因此畢業典禮也會順延2週,大約是在6月中下旬。(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2/27 14:3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由於高中以下各級學校的開學日期都延後2週,因此畢業典禮也會順延2週,大約是在6月中下旬,市府原則上就是配合中央的政策,請各校畢業典禮順延,屆時再視疫情狀況,檢討是否有取消的必要。

根據基隆市衛生局的資料,基隆市武漢肺炎通報個案迄今累計共33例,33例皆已排除。另社區監測通報採檢人數累計64人,其中58人檢驗結果陰性已排除,還有6人檢驗中,連續7天無疑似通報案例。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威脅,林右昌表示,基隆迄今仍維持零確診,並且已經7天沒有新的疑似通報案例,不過他強調防疫工作不能有一刻鬆懈,提醒大家要配合中央各項防疫政策,確保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有關新北市侯市長要求補習班的學生都要戴上口罩,林右昌表示,學校每天早上都會進行發燒篩檢,也會把相關的學童的資料跟補習班進行勾稽,有生病或發燒的同學希望都在家休息,也不要去補習班;並且提醒補習班加強學生手部清潔,做好勤洗手以及環境的防疫工作,確保補習班是安全的環境,如果補習班希望孩童戴口罩,就要請補習班把口罩備齊,市府態度基本上是不強制要求。

他強調,面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威脅,防疫工作不能有一刻鬆懈,希望所有國人都要提高警覺,配合相關的防疫政策,若有需要居家檢疫的人員,也請做好自主管理,務必要遵守規定,確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跟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