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2/27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李委霖曾寫愛情承諾書(下圖)給孫一鳴(右圖)。(資料照,記者余瑞仁翻攝/表格:記者周敏鴻)

李委霖曾寫愛情承諾書(下圖)給孫一鳴(右圖)。(資料照,記者余瑞仁翻攝/表格:記者周敏鴻)

2020/02/27 06:29

自由時報

中國女色誘買劣質X光機 二線三航警重判17年半

檢調三年多前破獲國內第一宗「警界共諜案」,時任航警局航空保安科的已婚二線三星警官孫一鳴,不僅收賄三○六萬元助中國太子黨旗下「同方威視」公司綁標,還接受該公司已婚女業務李委霖的色誘,購入七千餘萬元中國「威視製」十四部劣質X光機與三輛X光車,堪稱「現代版色戒」貪污案。這些爛機器上線後陸續出現問題,嚴重危害我國機場安檢線,桃園地院昨天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孫一鳴判刑十七年六月。

詳見中國女色誘買劣質X光機 二線三航警重判17年半

第32例 照顧案27老翁 非法印尼看護染疫

家庭群聚感染擴大!國內第二十七例武漢肺炎、居住新北市八十多歲男性,曾照顧他的一名印尼籍臨時看護、三十多歲女性昨也確診,而她離開老翁後又到另一家醫院照顧其他病人才被尋獲,恐使得醫院院內感染風險增高;而且該女為非法移工,在院外行蹤也尚未釐清,恐存在更大傳播風險,若無法確實掌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排除公布其活動足跡。

詳見第32例 照顧案27老翁 非法印尼看護染疫

防疫優先 蔡指示停辦520就職活動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仍未緩解,蔡英文總統昨日表示,為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將暫停五月總統就職活動的籌辦工作,只要疫情仍有疑慮,五二○就職當天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

詳見防疫優先 蔡指示停辦520就職活動

聯合報

大甲媽遶境 鎮瀾宮、蔡政府不同調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蔡英文總統昨天宣布暫停籌辦五月總統就職活動,全力防疫。不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宣布,除非政府下令停辦,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會如期舉辦、簡化流程,他也希望衛福部做出專業判斷,讓全國各宮廟有所遵從,「大甲媽祖是大家的,遶境不要政治化,不要讓網路帶風向謾罵」。

詳見大甲媽遶境 鎮瀾宮、蔡政府不同調

第32例 非法外籍看護 曾跑2醫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國內又增一名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患者為卅一歲女性印尼籍看護,為我國第卅二名病例,曾於醫院照顧案廿七,也是案廿七群聚感染事件的第六人。由於她是非法看護,衛生單位一度找不到她,且院外行蹤難以掌握接觸者,指揮中心昨天表示,若有疫調需求,不排除公布她的行蹤。

詳見第32例 非法外籍看護 曾跑2醫院

中國時報

防疫優先 蔡總統帶頭!暫停籌辦520就職

今年520將舉辦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活動,蔡英文總統昨天宣布,為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她決定暫停總統就職活動籌辦工作,只要疫情仍有疑慮,520就職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

詳見防疫優先 蔡總統帶頭!暫停籌辦520就職

新冠肺炎紓困大手筆 支出4680億!港發防疫紅包 18歲以上每人3.9萬元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香港經濟,香港財政司長陳茂波昨發表2020/2021年度《財政預算案》。陳茂波表示,香港經濟今年面對極大內外挑戰,短期內難言樂觀,預測今年經濟GDP增長可能在負1.5%至0.5%間。他同時公布高達1200億(港幣,下同,約4680億台幣)紓困措施,包括18歲以上香港居民,每人可獲1萬元(約3.9萬台幣),將惠及約700萬人。

詳見新冠肺炎紓困大手筆 支出4680億!港發防疫紅包 18歲以上每人3.9萬元

案27家庭群聚案家族關係圖。

案27家庭群聚案家族關係圖。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為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將暫停五月總統就職活動的籌辦工作;圖為蔡英文成功連任,與搭檔賴清德感謝選民支持。(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為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將暫停五月總統就職活動的籌辦工作;圖為蔡英文成功連任,與搭檔賴清德感謝選民支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