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底溝成垃圾場 民眾痛批沒有公德心

民眾批評潭底溝成為垃圾場。(截取自網路)

民眾批評潭底溝成為垃圾場。(截取自網路)

2020/02/25 22:0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橫跨新北市樹林區、新莊區的潭底溝,是當地人口中出名的亂丟垃圾地點,近期也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溝渠下有不少成堆袋裝垃圾,有時候還會發出惡臭。圳民里長王墘也說,曾有人騎車將垃圾丟棄到溝內,車速太快也沒辦法抓,最近也架設多支監視器,防止有心人污染環境。

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溝渠內有裝滿的專用垃圾袋、一般垃圾袋,批評潭底溝不是垃圾場。也有民眾表示,之前還有不肖業者傾倒廢水,相當沒有公德心。

王墘無奈地說污染問題防不慎防,還曾抓到有人開車將豬的內臟倒入渠內,以及整籃的爛水果亂丟,尤其到夏天氣溫上升,更會飄出惡臭,只能加強巡邏並裝設監視器防範。

對此,新北市環保局表示,已經調監視器前往該點設置執行錄影稽查,並加強派員巡視,一旦查獲亂丟垃圾者,會依照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告發,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並通知權管單位前往清理,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民眾拍下潭底溝內有不少垃圾袋。(截取自網路)

民眾拍下潭底溝內有不少垃圾袋。(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