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武陵高中2人學測滿級分 逾一成考生取得70級分以上

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桃園市立武陵高中有2人獲75級滿級分,逾一成考生取得70級分以上。(資料照)

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桃園市立武陵高中有2人獲75級滿級分,逾一成考生取得70級分以上。(資料照)

2020/02/24 16: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告,桃園市立武陵高中共有2人取得5科滿級分75級分,分別是數理資優班的林郁娟以及曾獲外交小尖兵全國第一的翁子川。校方指出,今年學測取得國英數自4科滿級分60級分有15人、國英數社4科滿級分60級分有8人,4科滿級分60級分總計32人。

武陵高中指出,今年共有811人參加學測,其中有2人取得5科滿級分75級分、32人取得4科滿級分60級分、149人取得3科滿級分45級分、94人取得70級分以上、55至60級分有364人。

武陵高中表示,為了能協助學生通過大學第二階段申請的考驗,學校為高三學生舉辦相關輔導活動,包括「個人申請的優勢評估講座」帶領學生多面向評估學測成績和申請校系之間的關係;「18學群第二階段考試講座」剖析各學群的準備方向。

除此之外,武陵高中說,還有行之有年的「模擬面試」活動,讓目標相同科系的學生互助,共同研討該系第二階段考試的應考策略;代代相傳的學長姊備審資料及面試考古題相助,讓每一位準備進行個人申請的高三學生,不是孤軍奮戰,可藉由學校的支持以及同儕之間相互砥礪,彼此打氣,激發個人潛能,在第二階段考試中展現最佳的狀態。

武陵高中校長林煥周表示,學校重視學生的多元表現,任何孩子在不同的領域有好的表現都值得鼓勵,學測成績只是進入大學的一個環節,只要學生的學測成績足以幫助他申請到自己心儀的校系,每一位能考進自己心中理想科系的孩子都是武陵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