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台灣!土耳其網紅行動挺台入WHO:我有台灣魂

圖佳背包上寫著「TAIWAN for WHO」,更寫上「我有台灣魂」,讓許多網友感動稱讚。(圖擷自圖佳臉書)

圖佳背包上寫著「TAIWAN for WHO」,更寫上「我有台灣魂」,讓許多網友感動稱讚。(圖擷自圖佳臉書)

2020/02/22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土耳其來到台灣讀書的網紅「圖佳」,上過許多節目,更曾和總統蔡英文同框拍片。這次他背上近日很紅的LED背包在台北知名景點西門町走著,背包上寫著「TAIWAN for WHO」,更寫上「我有台灣魂」,讓許多網友感動稱讚。

來自土耳其的網紅圖佳畢業於世新大學,目前居住在台灣。這次他在臉書粉專「Best Of Taiwan-圖佳」PO出影片表示,最近LED背包很紅,「一個台灣人寫了我是台灣人,願意為土耳其犧牲,在土耳其爆紅!」他表示,自己也受影響買了背包,「我超愛的」。

他背上背包,上面有著「TAIWAN for WHO」的跑馬燈,在台北鬧區西門町走著,更大聲喊出「我們一起加油,台灣加油」,而背包上一段話「我是外國人,我有台灣魂!丟系愛台灣」,更讓許多網友感到溫馨。

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動留言「謝謝圖佳,我們一起愛台灣,加油」、「圖佳這次真的要說你很讚」、「謝謝你~台灣會愛惜愛台灣的人」、「舔共藝人看到沒?連土耳其人都這麼愛台灣!丟不丟臉⋯?有自知之明的話⋯⋯!」、「圖佳,謝謝你愛台灣」、「愛死你了!」

圖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