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支持台灣觀光!泰國威爾斯國際學校赴屏東教育旅行

泰國威爾斯國際學校到屏東教育旅行。(屏東縣政府提供)

泰國威爾斯國際學校到屏東教育旅行。(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2/21 15:4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也重創觀光產業。泰國威爾斯國際學校相信台灣防疫機制嚴謹,2月16日至今天(21日)如期來台進行為期6天5夜的海外教育旅行,由副董事長李美娟親自帶領46名師生,其中天5行程都安排在屏東,對屏東擁有豐富生態及多元族群,讓學生學習到不同文化體驗的旅遊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該校與屏東縣內旅行社合作規劃遊程,安排學生造訪海生館,在海底隧道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與小白鯨打招呼,並由導覽人員講解認識海洋與保育的重要性,行程中還到墾丁森林遊樂區、貓鼻頭及關山欣賞夕陽,隔日特別安排到四重溪體驗泡湯,學生開心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舒服到「不想起來了!」行程中再一路朝屏北地區方向,品嚐體驗屏東可可的魅力,以及到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山川琉璃吊橋、DIY琉璃珠製作、勝利星村、青創園區,安排多元主題行程。

李美娟表示,感謝屏東縣政府與觀光業者在去年10月力邀該校到屏東踩線,覺得屏東不管是在生態景點、產業發展還是多元族群文化等,皆具有非常多的亮點,尤其該校是國際學校,這次來的學生為七年級到九年級間,國籍有日韓泰美印度等,全部都是第一次來到屏東,行程中安排參訪當地景點與文化體驗學習,增進許多對屏東當地文化以及對台灣的認識。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縣府在去年8月到泰國參加國際旅展,拜會2所當地國際學校,同年10月邀請前來屏東踩線,感謝泰國威爾斯國際學校願意用行動支持屏東,「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屏東的故事肯定說不完,未來到國外推廣觀光的同時,將積極拜訪當地學校,邀請大家到屏東「聽故事」。

交旅處也呼籲,雖然全球受到疫情影響,但屏東好山好水空氣好,擁有許多戶外生態景點,歡迎遊客有機會到屏東旅遊,補充營養美食,健走山海間,可增加免疫抵抗力。

多元體驗活動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屏東縣政府提供)

多元體驗活動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