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偷小車! 竊賊落跑畫面曝光 搞笑模樣網友全笑翻

一名目測年約40歲的男子,偷騎走一台兒童車。(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目測年約40歲的男子,偷騎走一台兒童車。(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2/14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網上PO文表示,朋友的表哥經營的腳踏車店日前遭竊,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只見一名目測年約40歲的男子,偷騎走一台兒童車,滑稽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朋友的表哥經營的腳踏車店日前遭竊,原PO除了幫忙轉發朋友表哥對竊嫌的描述,「有誰認識或看過這位男子,年約40歲。他來我車店說要買車,趁我不注意時,偷騎走一台兒童車」,也附上了監視器畫面。

原PO透露,目前已經報警,希望網友們可以幫忙找到這名竊賊。從貼文中附上的監視器的畫面中,只見一名中年男子駝背將全身縮成一團,奮力的騎著一輛兒童腳踏車「落跑」,模樣相當滑稽,讓原PO忍不住抱怨「你好歹用牽走,用騎的能看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笑翻表示「還以為來到爆笑公社」、「他在試車啦」、「拍整人節目吧」、「用騎的有比較快嗎」、「應該是跟朋友玩真心大冒險玩輸了」、「看到這還真罵不下去」。

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聯想到驚悚片《奪魂鋸》中那個騎著腳踏車的面具殺人魔,「奪魂鋸是你」、「I want to play a game」、「他是要去演奪魂鋸番外篇嗎」。原PO在文末更新最新進度表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該名嫌犯,並已歸還贓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