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無人機在天空畫出美麗圖案 民眾驚嘆!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2020/02/09 22: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今天終於在主燈區成功展演!500台無人機在音樂聲中變幻魔術、點亮天空,留下流星雨、「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財神爺拜年」等圖案文字,並在英文字「TAIGHUNG(台中﹞」中畫下句點,6分多鐘的展演,讓民眾不斷驚呼「哇~哇~好漂亮」。

2020台灣燈會主燈區無人機展演,在「感恩之夜」500台及「開幕日」800台(號稱全國最多無人機展演),皆因風速超過4級取消,讓民眾期待落空,今天晚上風速也不小,但演出團隊在晚上6點確定風力小於4級,可以升空,7點10分,500台無人機即閃亮登場。

不過,許多民眾等在主燈附近,結果發現無人機主要飛在副燈「老鼠娶親」上空,趕緊又跑到附近觀賞,民眾看到無人機表演,都十分興奮;8點10分,市府並再加演一場。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昨天開幕原本準備展演的800台無人機演出,因風力過大延到15日(周六)晚上7點10分演出。

今天無人機展演內容,依序為「流星雨」、「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金錢鼠新年送元寶」、「燈籠」、「新春快樂」、「財神爺送紅包」、「后里薩克斯風Soxfone」、「永齡有愛」、「Taichung」等圖像與字樣。

市府統計,台灣燈會今天主、副展區人次,共71萬3152人次,其中,主展區48萬6329人次;副展區22萬6823人次。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拼出英文字的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拼出英文字的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新春快樂」。(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新春快樂」。(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流星雨」。(記者歐素美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流星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